SOHO中国宣布销售78亿自持物业 潘石屹又卖房子了!

SOHO中国宣布销售78亿自持物业 潘石屹又卖房子了!
2019年08月09日 10:40 乐居财经

原标题:SOHO中国宣布销售78亿自持物业 潘石屹又卖房子了! 来源:乐居财经

今天,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宣布,SOHO中国将分批销售部分持有物业,预估总价值78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此次拿出来销售的第一批房源是来自望京SOHO、银河SOHO、建外SOHO、SOHO东海广场和SOHO中山广场共5个项目的9套单独交易标的房源,总计2万平方米。此次销售的项目皆位于北京、上海核心地段,为整层办公或整栋会所项目,属于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稀缺房源。目前,这9套单独交易标的物业都在已租状态,租金回报稳定。

9套单独交易标的物业

潘石屹表示,此次销售这些自持物业房源,是为了进一步优化集团的资产配置,未来,SOHO中国将继续实行核心资产自持战略。“我们这次销售的房源一部分是自己留下舍不得卖的房子,另一部分是客户经营不好的退回来的房子。北京的望京SOHO、光华路SOHO2期、前门大街、丽泽SOHO,以及上海的外滩SOHO、SOHO复兴广场、古北SOHO、SOHO天山广场这八大金刚属于SOHO中国的核心资产,我们将继续持有这些优质资产,同时长期看好北京上海的办公楼市场。”

望京SOHO

外滩SOHO

SOHO中国多年来一直坚持独特创新的建筑理念,不断在北京和上海推出地标建筑。继今年2月位于上海的古北SOHO入市之后,正在建设中的丽泽SOHO也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竣工。这座由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的拥有世界上最高中庭的建筑,无疑将成为SOHO中国为北京建设的又一座城市地标。届时,SOHO中国将有更多可租面积入市。SOHO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自望京SOHO成为第一个5G全覆盖的大型商业楼宇之后,最近SOHO中国又有更多楼宇加入到5G覆盖的行列中来,预计在今年年内,SOHO中国将完成北京所有项目的5G覆盖。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SOHO中国)

SOHO中国 潘石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