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商业巨擘落子亚奥商圈 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招商委任

全新商业巨擘落子亚奥商圈 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招商委任
2019年08月08日 16:16 和讯

原标题:全新商业巨擘落子亚奥商圈 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招商委任 来源:和讯

近日,位处奥林匹克商务区核心,由北京城建集团和北投集团联袂打造的国际化高端智能商业综合体——城奥大厦,在完成竣工备案后正式入市, 凭借精致独特的外形特点、卓越恢弘的空间布局、完善高端的商务配套以及代表着最高水准的建造技术及绿色标准,一举成为亚奥区域乃至全城备受瞩目的商业标杆。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委任为城奥大厦首席租赁代理,将以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运营团队及丰富牢固的品牌资源优势,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助力业主实现商业升值。

亚奥商圈点睛力作,助推区域焕新升级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2019年二季度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显示,IT高科技(30%)以及金融类(20.8%)企业在上半年合计承租占整个亚奥区域半壁江山。区域内北投金融中心预期2019年底的正式交付,届时亚投行总部将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带来大批金融机构的引擎集聚效应。

同时,得益于朝阳区人民政府对奥运功能区“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高屋建瓴式的统筹,亚奥商圈将强化“全域CBD”发展理念,围绕主导产业,引导文化、体育、会展、旅游、金融等国际组织、产业集团总部入驻。城奥大厦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及配套,将满足对品质及品位极具诉求的企业所需,助推区域产业规模扩大以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建筑风格惊艳卓绝,绿色科技创新应用

城奥大厦,由享誉中国建筑界的领军人物,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及著名的“莫比乌斯环”凤凰中心的设计师邵伟平,亲自操刀完成。建筑外形酷似竖起的大拇指,寓意“为北京点赞”,呈曲线立体向上攀延,形态动感自由,造型现代时尚,构造工艺精致复杂。

在城奥大厦项目中,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贯穿整个设计-施工-运维管理阶段,通过建立虚拟的建筑工程三维模型,利用数字化技术,提供完整且与实际情况一致的建筑工程信息库。实现楼宇内消防报警、能源管理、智能照明等11个弱电子系统的智能化运维管理。2019年初,城奥大厦顺利通过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示范工程验收,成为北京市首个全生命期BIM应用示范工程。

这是一幢可以自由呼吸的建筑:近百米的中空穹顶让“纵享室内外阳光双通透”成为可能;外边庭和内中庭的设置拓展了日常活动空间,外边庭从B1层到12层搭配云带楼梯的设计,带来明朗宽阔的视野;内中庭从3层开始直达18层,堪当小型沙龙、发布会等场所,辅助入驻企业进行各种商务活动。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Anthony McQuade)表示:“在目前北京活跃的写字楼市场,城奥大厦凭借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无疑为区域及整个写字楼市场树立典范并注入活力。第一太平戴维斯一向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专业、完善的定制服务,相信凭借我们扎实的客户资源储备及过硬的专业实力,定将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责任编辑:徐帅 )

第一太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