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石油天然气板块盈测不变 首选中海油(00883)

中金:维持石油天然气板块盈测不变 首选中海油(00883)
2019年08月08日 17:53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金:维持石油天然气板块盈测不变 首选中海油(00883)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报告称,维持覆盖石油天然气板块公司的盈利预测不变。中国国有油气公司中,首选中海油(00883),下游城燃板块看好华润燃气(01193)和新奥能源(02688),同时坚持看好油服板块,首选标的为中海油服-A/H以及海油工程

该行指出,上周在美国进行了路演,中石化(00386)仍为中国三大油气公司中最受关注的公司。海外投资者对长期油价普遍持较为悲观的看法,因中石化上游业务相对同业而言对油价风险敞口更小。海外投资者不如国内投资者看好中海油,尽管中海油油气产量增长前景和成本控制领先同行。

该行还表示,投资者普遍对上游开启的增加资本开支的周期持谨慎态度。资本开支上行周期对大型油企可能未必利好,但对油服板块却是确定性较高的催化剂,中海油服为数不多可以投资的股票。城市燃气板块目前可能不是买入股票的最佳时机,主要考虑当前燃气股估值偏高,中期业绩或较为疲软,且1H19气量增速和售气毛差可能进一步承压。

中海油 中金 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