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盈警】中国服饰(01146)中期净利减少40%起

【企业盈警】中国服饰(01146)中期净利减少40%起
2019年08月01日 08:34 经济通

原标题:【企业盈警】中国服饰(01146)中期净利减少40%起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日专讯》中国服饰(01146)发盈警,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净溢利按年大幅减少40%起,而上年同期则录得5717﹒6万元净溢利。
  公司解释,净溢利下降主要因为宏观经济增长放缓、零售市场不景气,连同电子商务对传统零售商场的影响,导致零售网点数目、收入及毛利下降。另外,期内政府财政奖励、税收返还减少,而以权益结算的购股权费用摊销增加。
  不过公司认为,目前策略推进工作仍然取得积极进展,营运及财政状况仍然保持稳健,预期中期业绩将于8月刊发。(al)

盈警 溢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