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成控股完成收购技术服务公司Win Techno Inc

桐成控股完成收购技术服务公司Win Techno Inc
2019年07月30日 18:21 智通财经

原标题:桐成控股完成收购技术服务公司Win Techno Inc 来源:智通财经

桐成控股(01611)公告,有关(1)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及(2)目标公司与Huobi Global Limited订立补充协议事宜,买卖协议项下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收购事项已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自此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併入公司的财务账目。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的联系人Huobi Global Limited订立的补充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将构成上市规则第14A章项下之持续关联交易。据此,公司须就补充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遵守年度审阅及披露规定。因此,公司将遵守前述规定。

此前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Huobi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拟600万港元收购目标公司Win Techno Inc全部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提供数据中心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存储及备份、数据中心运营及维护。

桐成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