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羚邦集团大涨15.79% 有份投资《海兽之子》大中华区上映

港股异动 | 羚邦集团大涨15.79% 有份投资《海兽之子》大中华区上映
2019年07月30日 10:56 格隆汇

原标题:港股异动 | 羚邦集团大涨15.79% 有份投资《海兽之子》大中华区上映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30日丨羚邦集团(2230.HK)大涨15.79%,报0.33港元,成交530万港元,总市值6.6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羚邦主席兼行政总裁赵小燕日前对媒体表示,公司有份投资并代理发行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刚在香港上映,之后将在台湾及内地上画,她透露公司在两年前决定投资相关项目,认为其制作团队有实力,而且主题与环保相关,属可遇不可求的投资机会,加上外国公司鲜有投资当地项目的机会,认为亦反映公司在日本具一定地位。
她续指,公司主业仍然是发行及品牌授权等,但投资制作在发行时除可获收益外,亦可获投资回报,现时亦有一些在谈项目。高级副总裁李逸屏补充,期望《网球王子》电影版年内亦可上映,现时集团手头有逾10部未上画的电影。
赵小燕又指,最近公司亦促成了《我的英雄学院》和内地牛肉条品牌的合作,认为品牌授权具多元化发展潜力。
港股 海兽之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