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金属包装(8291)前控股股东被谴责违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

万成金属包装(8291)前控股股东被谴责违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
2019年07月29日 18:28 经济通

原标题:万成金属包装(8291)前控股股东被谴责违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29日专讯》联交所(00388)GEM上市委员会谴责万成金属包装(08291)前控股股东梁建恒违反《GEM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
  万成金属包装于2017年7月18日在联交所上市时,梁建恒为控股股东,梁建恒及其兄弟各拥有Fortune Time50%股权,而Fortune Time拥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9﹒38%股权。2018年1月23日,梁建恒悉数出售其于Fortune Time的股权,因此不再是该公司的控股股东。
  根据规定,若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在新申请人股份于联交所开始买卖当日起计的第7至第12个月期间出售其实益拥有的该发行人证券会即令其不再是该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则其不得在该段期间出售该等证券。
  梁建恒选择进行出售事项,事前并未考虑到《GEM上市规则》及出售事项的法律含意,或就出售事项谘询专业意见,亦未向联交所寻求豁免遵守《GEM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梁建恒经裁定上述违规事项及裁定违规性质严重後,GEM上市委员会决定公开谴责梁建恒违反《GEM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ky)

控股股东 万成金属包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