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国际2.44亿港元收购新加坡6.3万平方呎物业

青建国际2.44亿港元收购新加坡6.3万平方呎物业
2019年07月29日 17:47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青建国际2.44亿港元收购新加坡6.3万平方呎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9日,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NQC Realty (Treasure) Investment Pte. Ltd已就购买名为Phoenix Heights发展项目的所有分层地段及共有物业提交了投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有关投标于7月25日正式获得Phoenix Heights卖方(代表Phoenix Heights总业权超过80%)接纳物业购买同意,青建国际以总代价4260万新加坡元,约2.44亿港元。

位于新加坡Phoenix Road第2/A-B至24/A-B号(仅双数)的Phoenix Heights属于一个分层发展项目,由12个商业地段及24个住宅地段组成,总土地面积约为6.3万平方呎。

同时,上述投标物业购买须待Phoenix Heights的卖方取得法定售楼令及达成其他条款后,方可作实。

青建国际在公告中表示,该地盘计划于完成物业购买后,用以重建为住宅单位,预期容积率约为1.4。

3月15日早前报道,青建国际发布公告称,预期新加坡Good luck Garden项目物业购买将于短时间内完成。同时,其在公告中表示,作为永久业权土地,该地盘计划重建为超过600个住宅单位。

青建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