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中能控股涨逾5%,股价创四年新高

异动直击 | 中能控股涨逾5%,股价创四年新高
2019年07月26日 11:27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中能控股涨逾5%,股价创四年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koma

富途资讯7月26日消息,中能控股今日大幅高开,高开后一度冲高涨近12%,后迅速走弱,振幅高达12.72%,现股价略有回升,截至发稿,现涨5.7%,报0.241港元,暂成交2073.1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2.9亿港元。值得留意的是,中能控股近日走势良好,10日累计涨幅高达56%,股价创近四年新高。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中国能源开发控股主要从事天然气业务、食品及饮料业务以及放债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勘探及生产分部从事天然气勘探、开发、生产及销售;食品及饮料分部从事食品及饮料的销售;放债业务分部向第三方提供贷款。据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度业绩中能控股扭亏为盈赚2754.4万港元(2017年度亏损约2.35亿港元)。

中能控股7月26日公告,根据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报所披露,集团于中国塔里木盆地喀什北区块的阿克莫木气田总体开发方案已获中国石油集团批准,并进入落实阶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于2019年2月27日发布的通知,总体开发方案已不须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惟须符合备案的新规定。

于2019年7月25日,公司收到喀什北区块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决议,阿克莫木气田总体开发方案于2019年7月8日完成备案手续,并于2019年7月9日起进入开发期。

中能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