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与宝可梦达成合作 将共同研发新游戏

腾讯游戏与宝可梦达成合作 将共同研发新游戏
2019年07月23日 10:24 站长之家

原标题:腾讯游戏与宝可梦达成合作 将共同研发新游戏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22 日,腾讯游戏官方宣布旗下天美工作室群与The Pokémon Company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研发新游戏。

资料显示,天美工作室群成立于 2014 年,是腾讯游戏旗下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者。其先后推出过《QQ飞车》、《天天飞车》、《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王者荣耀》等多款成功作品,内容覆盖MOBA、RPG、射击、策略、休闲等多个品类。

今年 4 月起,腾讯就与任天堂联系密切。先是拿下Switch的代理,并且已经开始了国行Switch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此次和宝可梦公司进一步达成协议,也可以视为巩固和任天堂方面关系的举动。

宝可梦 新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