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起诉4名前康宏环球高层及鼎成证券人士

廉署起诉4名前康宏环球高层及鼎成证券人士
2019年07月22日 19:43 香港财华社集团

原标题:廉署起诉4名前康宏环球高层及鼎成证券人士 来源:财华社

廉政公署周一(22日)以串谋欺诈罪起诉康宏环球(01109-HK)前执行董事麦光耀、康宏环球前经理黄淑安,前执行董事陈丽儿及陈毅凯,以及鼎成证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明。

今年5月廉署以串谋欺诈罪起诉康宏环球(前称康宏金融控股)前执行董事曹贵子。

康宏环球两名前执行董事陈丽儿及陈毅凯遭廉政公署起诉,被指在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7日期间,透过安排康宏环球的附属公司,以超过8900万元的代价,收购一家由曹贵子拥有的投资公司信盈国际。但并没有披露信盈际由曹贵子所有。及隐瞒该项交易关交易。

信盈国际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由曹贵子持有55%股份,主要从事资产投资并提供顾问服务。

陈丽儿亦被指在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7日期间与3名人士,包括康宏环球前执行董事麦光耀、康宏环球前经理黄淑安,以及鼎成证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明,藉诱使康宏环球透过鼎成,向一家由麦作为股东及董事的经纪行支付超过4960万元的债券配售佣金,串谋欺诈联交所、康宏环球,以及其董事会和股东。

康宏环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