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BOUTIQUE拟以计划方式进行公司重组

JOYCE BOUTIQUE拟以计划方式进行公司重组
2019年07月22日 08:23 智通财经

原标题:JOYCE BOUTIQUE拟以计划方式进行公司重组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JOYCE BOUTIQUE(00647)公告,董事会建议以计划方式将集团控股公司由公司变更为新公司,据此,集团架构将会进行重组,使于重组方案执行后,新公司(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将成为集团新控股公司,而计划股东(不合资格海外股东(如有,彼等将收取现金作替代)除外)将就于记录时间每持有一股计划股份获取一股新公司股份。

计划股东(不合资格海外股东(如有)除外)将成为新公司股东,而所有计划股份将予注销。因此,计划股东(不合资格海外股东(如有)除外)于新公司持有权益比例将与彼等于记录时间在公司持有权益比例相同。

计划将令公司及其所有现有附属公司分别成为新公司的附属公司,而新公司则将成为集团最终控股公司。于重组方案完成后,新公司将控制及经营与公司相同资产及业务,而公司于联交所上市地位将被撤销,新公司则将取代公司于主板上市。

公司重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