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轮豪情-梁业豪》期指小时图保历加通道中轴支持失守

《窝轮豪情-梁业豪》期指小时图保历加通道中轴支持失守
2019年07月22日 13:03 经济通

原标题:《窝轮豪情-梁业豪》期指小时图保历加通道中轴支持失守 来源:经济通

《窝轮豪情》各主要行业类别中,现时短线(一星期至一个月)表现最强者为消费者制造业、消费者服务业与工业。此外,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分股中,短线投机价值最高的股票现为中国太保(02601)、友邦保险(01299)与中国财险(02328),可用作买入其相关认购权证或牛证图利时的参考。至于用作买入相关认沽权证或熊证短线图利时应参考的股票,则宜首选北控水务(00371)、中国联通(00762)与中国电信(00728)。
  再者,现时超短线(即市至一星期)表现最强者为消费者制造业、原材料业与工业。此外,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分股中,超短线投机价值最高的股票现为安踏体育(02020)、药明生物(02269)与俄铝(00486),可用作买入其相关认购认或牛证图利时的参考。至于用作买入相关认沽权证或熊证超短线图利时应参考的股票,则宜首选北控水务、中国联通与邮储银行(01658)。
  今早(22日)港股表现向淡,相信大家都跟茟者一样,没有心情入市买卖。恒指期货小时图保历加通道中轴支持已告失守,本欲向好的形势遭到破坏。建议大家休息一天,收拾心情,明天再战。《经济通及交易通首席顾问 梁业豪》
(专页:fans﹒BennyLeung﹒com)

期指 窝轮豪情-梁业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