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金融业对外开放加速推进 激发市场活力

银河证券:金融业对外开放加速推进 激发市场活力
2019年07月22日 10:0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银河证券:金融业对外开放加速推进 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务院金融委办公室发布11条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银河证券认为金融业对外开放加速推进,激发市场活力,有助于丰富金融市场参与主体,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机构转型,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金融业对外开放程度加深为本土金融机构同时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外资金融机构在混业经营、市场化机制、机构客户服务以及产品定价能力和创新等多项领域具备优势,有助国内金融机构学习其先进的专业经验和管理机制,推动我国金融机构公司治理的改善、业务模式的变革和经营效率的提升,头部券商或将收益,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可期。

银河证券 金融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