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收购亚利桑那州1150宗地块

朗诗绿色集团收购亚利桑那州1150宗地块
2019年07月21日 11:57 智通财经

原标题:朗诗绿色集团收购亚利桑那州1150宗地块 来源:智通财经

EQS

朗诗绿色集团(00106)欣然宣布,公司旗下的Landsea Homes(朗诗美国控股公司)近日收购位于凤凰城的Pinnacle West Home公司,开发分布于亚利桑那州四大城市区域的15个社区,总计超过1150个地块。通过此次收购,朗诗不仅优化了在美国市场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完善业务结构,以更强有力的姿态开拓了美国业务的版图,一举跻身为亚利桑那州前15位的房屋建筑商。

洞悉区域潜力朗诗踩准美国市场节奏

此次Landsea Homes获取的亚利桑那15个住宅社区,包含1150个地块和140个待售房屋,其中8个在建社区住宅的平均售价为30万美元,3个总体规划社区在亚利桑那州和全国排名前列。该区域预计将于2020年底交付超过450个房屋。

亚利桑那拥有大型科技公司和制造业等经济增长较快的企业,当地增长速度在全美排名第四,其州府凤凰城近十年的房地产市场保持6%的强劲发展速度。伴随高科技企业、制造业的发展及千禧一代的崛起,未来两年亚利桑那的就业需求和刚需置业人群将稳步上升。

Landsea Homes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洞察力,早在2018年就首度进军亚利桑那,获取钱德勒Sonora Crossing项目。公司通过凤凰城第二大社区Harvest Queen Creek的90套独栋住宅,开启在亚利桑那刚需市场的进一步扩张,该社区项目预计2020年初动工,2020下半年入市。

Pinnacle West Homes加入Landsea Homes的大家庭,将有效汇集双方于住宅建筑公司的专业知识,全面提升建筑运营的成熟度及专业团队的建设,以创新姿态为充满活力、不断成长的凤凰城地区提供一流住宅产品。

产品结构优化全美绿色版图稳健扩张

朗诗自2013年进入美国市场以来,从本土市场、本土资源、本土客户和本土团队四个维度,始终清晰贯彻本土化战略。先后进入大纽约地区、波士顿地区、洛杉矶地区、旧金山地区和亚利桑那地区开拓中高端住宅市场,现已累计开发34个项目,涵盖城市高端公寓和独栋、联排别墅等多物业形式。朗诗美国目前已在全美房地产建筑商中位列前40位。

凭借本土化经营策略和成熟的绿色产业链,Landsea Homes品牌知名度在美国稳步提升,荣获2018年度Eliant大奖--客户购买体验十佳、2019年度最佳住宅建筑金奖,旗下中高端住宅项目亦获得美国业界一致首肯,如The Vale项目获得湾区建筑行业协会BIA Bay Area颁发的“住建卓越奖”、Lido Villas项目获得Gold Nugget Merit Awards两项大奖,在美国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

在中高端住宅市场稳健拓展、成熟发展的同时,朗诗亦审时度势完善业务结构,将目光投向增长性更好、更为稳健的刚需市场。近两年,Landsea Homes深耕亚利桑那州刚需市场,聚焦公司资产与业务结构优化,有效平衡了公司产品组合。

同时对于亚利桑那州的深耕,亦使得朗诗完成了美国五大主要都会区的战略布局。未来,Landsea Homes将继续执行本土化策略和资产转型化战略,坚持做产品的差异化,以国际化视野、一流的技术和管理能力,提升朗诗自身在国际房地产市场上的竞争力。

亚利桑那州 朗诗绿色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