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否认王怀南加入Juul,成立11年后上市,今市值跌一半

宝宝树否认王怀南加入Juul,成立11年后上市,今市值跌一半
2019年07月19日 11:42 AI财经社

原标题:宝宝树否认王怀南加入Juul,成立11年后上市,今市值跌一半 来源:AI财经社

7月19日消息,新浪科技援引“蓝洞新消费”报道,美国雾化电子烟企业Juul最快9月进中国,并称Juul面试了多个互联网资深人士,据称目前进入到最后环节的中国区CEO人选,很可能是母婴电商宝宝树的创始人王怀南。

对此,据新浪科技报道,宝宝树方面回应称,作为宝宝树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王怀南负责宝宝树战略发展及业务经营管理,致力于为宝宝树的用户、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没有计划在其他任何公司任职。关于公司发展,请以官方口径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王怀南,BabyTree(宝宝树)网站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任Google亚太区市场总监,一拍网总经理。拥有清华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以及美国乔治敦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宝宝树(股票代码:01761.HK)2007年上线,是专注年轻家庭的在线母婴类社区。经过12年的发展历程,宝宝树2018年平均MAU总数达1.44亿。2018年11月27日,宝宝树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每股发售价格定为6.8港元,宝宝树开盘价为6.91港元,较发行价6.8港元上涨1.62%,以开盘价计算,宝宝树市值达115亿港元。目前宝宝树市值已跌去近一半,仅为64亿港元。

王怀南 宝宝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