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博集团(03738)拟向ZEFR收购两款社交媒体平台管理系统产品

阜博集团(03738)拟向ZEFR收购两款社交媒体平台管理系统产品
2019年07月19日 08:36 智通财经

原标题:阜博集团(03738)拟向ZEFR收购两款社交媒体平台管理系统产品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阜博集团(03738)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ZEFR订立资产购买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向卖方收购所购资产。

公告显示,该所购资产为卖方所有知识产权及对目标业务属必要、用于或持作供目标业务使用的卖方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美国专利编号9432712及9544666,但资产购买协议所列若干资产、知识产权及技术除外;

所有业务记录(卖方人力资源、公司、税务及会计记录除外)、账簿、档案、证件、文件、记录、数据库的文本,以及有形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及技术资产(即规格、设计图、寄存器传输及门级规格、网表、脚本、测试组件、掩膜作品、样机、日志、错误清单、软件、文件、数据库、技术资料、测试结果及工具)。

以及有YouTube账户、内容所有人、频道及频道所有权以及所有Facebook及Instagram页面及Facebook权限管理器下的账户权利,以及类似社交媒体及数字视频频道、账户及互联网资产等。

交割现金代价为5000万美元,盈利支付金额为4000万美元,于盈利支付付款日期,该公司须通过电汇方式向卖方支付等于盈利支付现金金额的美元即时可用资金款项并向卖方发行按盈利支付金额除以股份公平市值确定的有关股份数目。

据悉,目标业务透过销售RightsID产品及ChannelID产品从事数字媒体版权管理及货币化。RightsID产品提供语义搜索技术并为在视频及社交媒体平台发现的版权所有内容的版权管理及货币化提供操作程序。ChannelID产品就内容版权拥有人在YouTube的官方观看渠道提供渠道管理及内容发布服务。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乃公司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巩固其在线上视频内容保护及货币化领域领先地位的绝佳机会。

阜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