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源(01712-HK)委任林黎为非执行董事

龙资源(01712-HK)委任林黎为非执行董事
2019年07月18日 18:06 香港财华社集团

原标题:龙资源(01712-HK)委任林黎为非执行董事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龙资源(01712-HK)公布,该公司已于2019年7月3日收到来自持有约2750万股该公司股份(佔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9.81%)的主要股东信景国际有限公司的函件,内容有关要求提名林黎女士为董事。董事会欣然宣佈,林黎女士己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7月18日起生效。

林黎女士现为依波路控股(01856-HK)的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依波路控股为冠城(00256-HK)的附属公司。林女士于2008年加入冠城出任投资经理,并已获调任为行政总裁助理,主要负责併购及业务发展。林女士领导冠城之海外投资及併购项目。彼亦为冠城多间附属公司(包括富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

董事会认为,委任林女士为非执行董事将提升董事会(包括性别方面)的多样性,凭借其于商业领域丰富的创业经验,彼将有利于该公司的发展。

执行董事 龙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