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13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13港元
2019年07月18日 20:20 新浪财经

原标题: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13港元 来源:新浪财经

小摩:予信达生物(01801)“增持”评级目标价33港元

小摩发表报告表示,信达生物(01801)股价自6月28日以来累跌约8%,同期MSCI中国康健护理指数则升4%。留意到公司持续取得进展,该行在与管理层沟通后,未发现任何需要警惕的信号。信达生物基本面仍强劲,股价走弱提供吸纳机会。在未来6至18个月,预计关键临床数据、监管决定及其PD-1抑制剂Tyvyt/sintilimab商业化表现,将成为该股的上行催化剂。该行重申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33港元。

高盛:重申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非洲猪瘟继续令猪肉供应短缺,未来数年中国生猪价格仍保持高位。另外,中国对美国及环球进口需求上升,预计万洲国际(00288)将成为净受益人,该行重申公司“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0.1港元。

该行表示,看好该股除了不计上半年业绩以外,还包括预计下半年公司对中国出口仍然强劲及下半年生猪价格会回升,这有助推动公司子公司Smithfield Foods(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利润率和中国包装肉类价格上涨。公司业务利润率继续受压,但在下半年,万洲计划上调价格5%以作抵销,因此预计下半年包装肉类利润率将保持在17.5%。该行还预计,万洲第2季度经营利润同比跌6%,中国业务经营溢利跌23%,美国业务上升11%,

该行还指出,万洲采取加价等应对措施未能完全抵销成本压力,屠宰业务销量也会下降。但另一方面,该行对Smithfield Foods第2季度生猪生产及新鲜猪肉业务利润持乐观态度,加上稳定的包装肉类业务,预计下半年公司美国业务营收将增长11%。

华泰金融:维持腾讯(00700)“买入”评级目标价438港元

华泰金融(香港)发表报告称,看好腾讯控股(00700)将维持其在游戏、娱乐和广告等在线业务的领导地位。长期来看,腾讯将致力于转型成为工业因特网服务的供应商。短期来看,公司的广告和金融科技业务利润率将提升,这两大业务已获得相当规模的业务量,该行维持对腾讯“买入”评级及目标价438港元,相当于今明两年市盈率35倍及28倍。

该行指出,预计腾讯将继续发展数字化基础设施,公司的AI、云服务、大数据和安全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国企业加快数字化进程,且其企业解决方案有望助力客户提升效率、优化客户管理及改善营销效果。该行将腾讯2019年及2020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9%及4.3%,至983亿元及1165亿元人民币,不过将收入预测分别下调4%及7.1%,至3869亿元及4773亿人民币。

该行还表示,腾讯今年第二季总收入将年增长26.7%、季环比增长9.2%至934亿人民币,符合2019年23.7%的收入按年增速,和非GAAP下30.7%的盈利按年增速。该行预计2019年腾讯云业务收入将翻倍,且业务已达到相当规模的金融科技和商业服务利润率将录得改善。

瑞信:首予俄铝(00486)“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5.3港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俄铝(00486)过去一年充满挑战,制裁令及铝市场低迷严重影响该股股价,但该行认为最坏情况已经过去,预期该股股价将会复苏。由于铝市场复苏、公司因制裁令而折让的估值开始复苏、重新开始派息以及Norilsk的股息稳定有助公司去杠杆,因此该行对俄铝持正面看法,首予俄铝“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5.3港元。

花旗:升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至11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上调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目标价7%,由原来105港元调高至11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将舜宇未来两年盈利预测上调2%至3%,因为在三星镜头模组的占有率提升及5G发展刺激下,公司智能手机付运量胜预期。另外,舜宇将在8月中公布中期业绩,预计上半年收入上升31%,以及边际利润前景改善。

汇丰:升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至9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上调友邦保险(01299)目标价,由原来94港元上调1%至9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友邦将在8月23日公布中期业绩,预计公司上半年新业务价值上升16%,税后营运盈利提升10%,又预期派息增加14%。该行表示,香港、内地及泰国业务仍是友邦新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其中香港占35%。

Jefferies:予信达生物(01801)“买入”评级目标价34.7港元

Jefferies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对信达生物(01801)初始评级为“买入”,其抗癌产品sintilimab短期内将推动增长。预计公司2022财年转为盈利,目标价34.7港元,对应7月17日收盘价有43%的上涨空间。

安信国际:予石药集团(01093)“买入”评级目标价17.8港元

安信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受益于销售渠道扩张,石药集团(01093)核心品种恩必普和肿瘤药将保持强劲增长。但普药销售队伍整合影响,以及医药板块整体估值下降,该行略微下调19-20年盈利预测至EPS0.628/0.750/0.883人民币,并下调估值至19年25倍PE,对应目标价17.8港元,予其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带量采购对石药影响有限,目前股价已基本反映,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在原料药供应、产能、生产成本上具有明显优势。受益于公司的研发能力及研发投入,其中多个品种为全国首个通过,且为独家通过。另外公司研发进展顺利,长期发展动力充足。

高盛:予联想(00992)“买入”评级目标价7.5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预计联想(00992)2020财年首季的净收入胜预期,调高其净收入预测10%,主要由于计算机(PC)出货量强劲,加上高端型号的销售平均售价增长所致。该行予“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5港元。

该行表示,联想数据中心的动态随机存取内存(DRAM)价格由去年度末季下跌,预计其收入增长继续缓慢,但相信PC的强劲表现能抵销数据中心的疲弱表现。

瑞银:升李宁(02331)目标价至20.31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相信李宁(02331)上半年业绩会强劲,因为推广中国李宁品牌及经营利润率继续提升。不过,相信2020年后的同店销售增长能力有限。该行上调公司2019-21年的盈利预期26-32%,看好服饰推广策略,但对盈利影响仍有限。该行维持李宁“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3.43港元升至20.31港元。

该行指出,迎合“国潮”趋势,中国李宁已成为一个备受追捧的品牌,但仍缺乏管理高端品牌经验,故限制持续增长。公司的经营利润自2014年起已有改善,预期可由2018年的7%升至2020年的10%,接近国际运动品牌的12%,相信公司未来的经营溢利增长会放慢。

花旗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