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兜控股(08308-HK)伙奥园(03883-HK)开发温泉综合度假村内旅游物业?

古兜控股(08308-HK)伙奥园(03883-HK)开发温泉综合度假村内旅游物业?
2019年07月18日 09:03 财华网

原标题:古兜控股(08308-HK)伙奥园(03883-HK)开发温泉综合度假村内旅游物业?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古兜控股(08308-HK)公布,该集团之间接全资附属广东古兜旅游集团(广东古兜)与中国奥园集团(03883-HK)之间接全资附属奥园集团(广东)(广东奥园)订立合作协议,合作规划、开发及经营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内之旅游物业。

广东古兜将就合作项目提供五幅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内之土地,合共占地6.79万平方米,预期总楼面面积5.44万平方米。目标土地约值1.47亿元人民币。至于广东奥园则负责为目标土地以及于其上搭建的建筑及结构开发、建造及管理提供资金,最大投资金额约3.43亿元人民币。

根据当前的临时开发计划,旅游物业将于目标土地上获搭建以作为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综合旅游及休闲项目之一部分。于目标土地上拟搭建的旅游物业主要获分类为住宅单位、零售单位、停车位及相关的其他设施。集团将申请将获批用途由当前的住宿及餐饮用途变更为商业及金融用途以与拟定开发计划相一致。

广东古兜及广东奥园将依照各自为开发项目所作之投资,按30%及70%比例摊分目标土地之收入,此乃依照彼等为目标土地开发项目各自所作之投资而厘定。

由于中国奥园为持有该公司约29.18%股权,因此,古兜控股需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就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向独立股东寻求批准。

古兜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