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盈利能力提升 曾坚定看好茅台的基金经理转战银行股

银行盈利能力提升 曾坚定看好茅台的基金经理转战银行股
2019年07月18日 10: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银行盈利能力提升 曾坚定看好茅台的基金经理转战银行股 来源:第一财经

作为A股市场第一支站上千元大关的白酒龙头股,贵州茅台多年来的走势堪称“势如破竹”,然而过高估值却让投资者望而却步,各级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只茅台股,近期,多家投资机构把目光锁定在银行股,较低的估值,再加上日益改善的业绩,或使下一只茅台诞生在银行股中。

今年以来,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股份制银行在银行股中涨幅居前。不过,当前所有A股银行市盈率均值在8倍,招商银行市盈率目前在11倍,平安银行在9.6倍,估值被低估的原因是市场对银行不良资产率的担忧,不过,根据中金公司研究,上市银行大幅压降了表内不良高发行业的敞口,主要银行2018年制造业和批零行业占贷款比例较2014年下降10个百分点。中泰证券指出,预计今年上半年国有银行营收同比增长10%,股份行增长18%,小银行在20%左右。今年以来,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的股价出现了超过40%的涨幅,但也有包括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在内的一些商业银行股价涨幅较为靠后,可能存在补涨空间。

银行股 茅台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