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拟发行3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

佳兆业集团拟发行3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
2019年07月17日 15:14 资本邦

原标题:佳兆业集团拟发行3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 来源:资本邦

7月17日,资本邦讯,佳兆业集团(01638.HK)发布发行二零二叁年到期的300,000,000美元10.875%优先票据的公告。

公告显示,瑞信、德意志银行、巴克莱、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及海通国际是就发售及出售票据之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连同国泰君安国际及佳兆业证券作为发售及出售票据之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 办人以及连同方正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作为发售及出售票据之联席牵头经办人。彼等亦是票据的初步买方。票据并无亦将不会根据证券法进行登记。票据概不会发售予香港公众人士。

佳兆业集团表示,待若干完成条件达成后,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为300,000,000美元的票据,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其将于二零二叁年七月二十叁日到期。票据的发行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604%。票据将按年利率10.875%计息,并须自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叁日起各年于一月 二十叁日及七月二十叁日的每半年期末支付。公司将就票据在新交所上市及报价向新交所作出申请。

佳兆业称,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而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酒店及餐饮业务、戏院、百货店及文化中心业务以及水路客货运业务。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据悉,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联交所成功上市。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佳兆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