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锐地产(00108.HK)签订并购协议 以提升发展CK房地产

国锐地产(00108.HK)签订并购协议 以提升发展CK房地产
2019年07月16日 23:26 格隆汇

原标题:国锐地产(00108.HK)签订并购协议 以提升发展CK房地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6日丨国锐地产(00108.HK)公告,于2019年7月16日,公司与卖方(Winluck Global Limited及Silky Apex Limited)订立该协议,公司拟向卖方收购CK股份以换取WE股份。

于完成后,(a)集团将持有CKL、CK香港附属公司及CK中国附属公司A各自100%的权益、CK中国附属公司B约51.02%的权益及嘉兴投资约33.3%的权益;及(b)集团将不再持有WE集团的任何权益。

于完成后及紧随CK中国附属公司A收购有限合伙人A于嘉兴投资投资后,集团将间接持有嘉兴投资99.9%权益及CK中国附属公司B约99.95%权益。

于2019年4月30日,CK集团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为12.24亿港元。由于WEL、WE香港附属公司及WE中国附属公司A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因此并无任何经营。WEL、WE香港附属公司及WE中国附属公司A的财务表现并不重大。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使公司整合两项物业,以提升发展CK房地产的灵活性,从而可能增加CK房地产及2018年目标物业的整体价值。于完成后,由于WE房地产的股权乃透过出售事项出售,因此将节省该折旧开支及根据租赁协议集团作为租户所租赁的WE房地产的若干单元将产生租赁开支。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实现其于WE集团及实质上于WE房地产的投资提供机会,以使集团能够将更多资源重新分配给其他具有更大潜力的项目,例如CK集团。

国锐地产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