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挂牌】中梁控股:内地楼市调控未有放松,楼价不会太大波动

【新股挂牌】中梁控股:内地楼市调控未有放松,楼价不会太大波动
2019年07月16日 11:16 经济通

原标题:【新股挂牌】中梁控股:内地楼市调控未有放松,楼价不会太大波动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6日专讯》中梁控股(02772)首席执行官黄春雷表示,预期今年下半年内地政府针对地产的政策会「紧一点」,对地产调控未见有放松的情况,并认为下半年内地的土地价格有下降的可能性,而随着是次IPO集资,下半年的投资量亦会较大。
  他又认为,下半年内地楼市的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内地政府的政策是「求稳」,稳地价稳楼价,故楼价不会有太大波动,以平稳为主。
  对于近日香港的政治运动,他坦承对政治的关注度不足,相信香港政府有能力解决问题,另外,他亦表示公司未来会减少因不合规而遭到罚款的情况。(bn)

楼市调控 楼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