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胜:子公司与博信股份董事长罗静实际控制的中诚实业存在业务往来

法尔胜:子公司与博信股份董事长罗静实际控制的中诚实业存在业务往来
2019年07月16日 08:22 同花顺

原标题:法尔胜:子公司与博信股份董事长罗静实际控制的中诚实业存在业务往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法尔胜7月16日早间公告,公司关注到承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博信股份实际控制人罗静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事件。

经公司向子公司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摩山”)核实,相关情况如下:上海摩山与博信股份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实际控制的广东中诚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实业”)以及由中诚实业和罗静提供连带担保的第三方(简称“中诚实业相关方”)存在业务往来。中诚实业尚有对上海摩山的保理融资款本金金额计人民币3,314.96万元未清偿,罗静对于以上债务承担连带保证担保责任。中诚实业和罗静对中诚实业相关方综合保理融资额度内所发生的全部债务向上海摩山承担连带保证担保责任。中诚实业及中诚实业相关方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采购中心等主体为付款方之应收账款债权向上海摩山申请了保理融资款,并签署了相应《国内保理业务合同》及其他相关债权转让文件。截至2019年6月30日,尚未清偿保理融资款本金金额计人民币289,938.21万元。

博信股份 法尔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