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与中国信达资管债务重组,大富科技收问询函

推进与中国信达资管债务重组,大富科技收问询函
2019年07月16日 00:22 资本邦

原标题:推进与中国信达资管债务重组,大富科技收问询函 来源:资本邦

7月15日,资本邦讯,深交所发布了关于对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富科技(300134)”)的关注函。

公告显示,深交所关注到,大富科技于7月14日直通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大富配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富配天”)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债务重组项目已获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资管”)同意。截至公告披露日,大富配天尚未收到正式书面通知,最终重组方案尚未确定,协议尚未签署。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请大富科技及相关方核实说明以下问题:

1.请补充说明公司及大富配天得知债务重组项目已获信达资管同意的具体时间、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

2.请补充说明本次债务重组项目的具体内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是否需要其他机构审批或债权人同意。若是,请说明相关事项的进展,并充分提示风险。

3.大富配天曾与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投资”)筹划债务重组事项,后因大富配天债权人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在其他重组方未与其达成债权解决协议前,大富配天不能签订转让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协议,相关交易中止。请补充说明本次交易是否存在类似障碍,并结合大富配天与兴港投资签订的协议说明在前次交易尚未终止的情况下,本次债务重组是否可行、否存在潜在的法律纠纷。

4.请补充说明在本次债务重组事项未获得交易对手方书面确认的情况下,公司对外披露上述公告的依据及合规性,与前期同类事项披露原则和时点是否保持一致。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富科技 中国信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