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并代偿款但未拿到代偿款,苍南仪表提起诉讼

担保并代偿款但未拿到代偿款,苍南仪表提起诉讼
2019年07月16日 23:22 资本邦

原标题:担保并代偿款但未拿到代偿款,苍南仪表提起诉讼 来源:资本邦

7月16日,资本邦讯,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苍南仪表(01743)”)发布了本公司提起的三項法律訴訟。

公告显示,兹提述苍南仪表日期为2018年12月19日之招股章程中「业务-法律合规及风险管理-法律诉讼-公司担保相关的法律程序」一节,内容有关苍南仪表为华正塑料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华正集团」)和盛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盛宇集团」)订立的公司担保相关的法律诉讼。

苍南仪表作为担保方,此前已替华正集团及盛宇集团分别代为清偿若干笔银行贷款。因此,苍南仪表于近日向浙江省苍南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分别请求判决:(1)华正集团内相关公司向苍南仪表偿还代偿款人民币300万元和相关利息;及(2)盛宇集团内相关公司向苍南仪表偿还代偿款合计人民币1420万元和相关利息。

截至本公告日期,上述案件均已受理,但尚未开庭审理。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苍南仪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