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02348.HK)附属抗过敏药物通过一致性评价及抗感染药物获颁发药品注册批件

东瑞制药(02348.HK)附属抗过敏药物通过一致性评价及抗感染药物获颁发药品注册批件
2019年07月15日 22:29 东方财富

原标题:东瑞制药(02348.HK)附属抗过敏药物通过一致性评价及抗感染药物获颁发药品注册批件 来源:东方财富

7月15日丨东瑞制药(02348.HK)宣布,集团附属公司苏州东瑞的抗过敏药物“盐酸左西替利嗪片5毫克”(商品名“西可新”)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同时,苏州东瑞的抗感染药物“注射用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4:1)1.0g和2.0g”近期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品注册批件。

盐酸左西替利嗪是一种临床常用的抗过敏药物,具有选择性拮抗组胺H1受体的作用。治疗下述疾病的过敏相关症状,如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慢性特发性荨麻疹。该药无明显抗胆硷和抗5-羟色胺的作用,故对中枢抑制作用较小,是过敏性鼻炎、荨麻疹患者的一线用药。集团产品“西可新”自2006年上市以来,其优良质量得到临床医生和患者的高度认可。

注射用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4:1)是一种三代头孢药物头孢哌酮钠和β-内酰胺酶抑制剂药物他唑巴坦钠共同组成的抗感染复方制剂。与另一个β-内酰胺酶抑制剂药物舒巴坦钠相比,他唑巴坦钠对β-内酰胺酶的抑制作用更强。临床用于治疗由对头孢哌酮单药耐药、对该品敏感的产β-内酰胺酶细菌引起的中、重度感染。新获得一致性评价批件,不仅是对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及产品的质量和疗效的进一步认可,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加速替代原研药进程,为患者提供优质优价的用药选择。

(责任编辑:DF406)

药品注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