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精点》大和料港华燃气销售量增长放缓,降目标至6﹒45元

《外资精点》大和料港华燃气销售量增长放缓,降目标至6﹒45元
2019年07月15日 11:26 经济通

原标题:《外资精点》大和料港华燃气销售量增长放缓,降目标至6﹒45元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5日专讯》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指,港华燃气(01083)今年首四个月的总燃气销售量按年增长由18%下跌至15%,主要由于工业活动放缓所致。大和认为,港华燃气今年上半年的燃气销售量增长及利润率有放缓,将目标价由6﹒5元,略下调0﹒77%至6﹒45元,维持「持有」投资评级。
  大和表示,港华燃气的销售量较受经济增长影响,加上城市天然气门站加费幅度调低,损害了公司利润率的前景,故预期上半年的利润率收窄至每立方米0﹒55元人民币。另外,公司为对冲天然气成本加速投资,大和预期公司2020年後为辽宁供应燃气後,销售量增长可以维持在中双位数。而该行料人民币贬值,调低2019-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5-6%。
(jo)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
       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
       ,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港华燃气 外资精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