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创新与变革的领跑者

智美体育,创新与变革的领跑者
2019年07月11日 15:55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智美体育,创新与变革的领跑者 来源:环球财富网

  根据《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境内举办上马拉松及相关赛事共1581场,平均每天达到了4.3场。其中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339场,全国马拉松累计参赛人次583万。而进入2019年,中国马拉松的数量和参赛人数也将会持续增加,在不断增长的马拉松赛事中有些赛事也出现了各种问题,给人们的感觉就是,马拉松比赛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任何变化。但在许多赛事承办方里、智美体育却一直在扮演着中国马拉松产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为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精美赛事与创新进取。

  说到智美体育的创新之路就不得不提到今年6月23日举办的吉林马拉松。

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大家能看到一些身着橘黄色背心的“赛事监理”,这是首次在马拉松赛事里出现的一个新名词。赛事监理是针对比赛现场容易出现的各种管理问题,给出的一种解决方案。“赛事监理”均是由超过5年以上马拉松运营经验的自身工作人员担任,分别被安排在博览会、马拉松起终点、半马终点、迷你和特色跑终点以及赛事物资发放区,这些地方设置一个赛事监理,可以为跑者们提供更及时、更周到、更权威的帮助和服务。赛事监理在吉马的推出,提升了马拉松赛事服务的水准,智美体育的这次创新值得称道!

  过去两年,因为“奔跑中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央视直播。但现在总体看来,只有央视直播的形式过于单一。智美体育在今年的吉马没有选择一贯的央视直播,而在今年玩了一种新模式。这就是在各类媒体平台上,以电视、手机、网页、App及各大直播平台上进行长达3小时的全面视频直播。可以预想,智美体育的这种新的直播模式将会改变以往马拉松单一的直播模式,带动马拉松直播的一场新的浪潮。

  2019年,中国马拉松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探寻符合中国马拉松发展的创新与变革是当下的重中之重,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智美体育集团作为创新与变革的领跑者,一定会再度为中国马拉松带来新的方向。

智美体育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