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遍布全球30余国!恒天立信发力全智能染整业务

产品遍布全球30余国!恒天立信发力全智能染整业务
2019年07月10日 15:27 中国纺织报

原标题:产品遍布全球30余国!恒天立信发力全智能染整业务 来源:中国纺织报

  “2018年,恒天立信集团的综合收益约为3.99亿欧元,染整机械制造依然是集团的核心业务。在当前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市场动荡的大背景下,通过全面自动化和染色后整理的智能制造工艺,加强技术进步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全智能染整设备旨在为各行各业的生产提供优质廉价的纺织产品。”ITMA2019期间,中国恒天立信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冀新在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恒天立信集团目前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和三个主要业务部门,包括染整机械的制造和销售,不锈钢供应贸易以及不锈钢铸造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其产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集团董事会的审慎分析和研究,我们将把变革视为机遇,专注于全智能染整设备项目,以追求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有效地加强我们的内部流程。因此,我们在绍兴市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智能印染机械有限公司,并收购了76000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旨在巩固集团在智能染厂应用方面的地位。”冀新说道。

  冀新还介绍了恒天立信集团新工厂二期建设的规划。该工厂位于中山临海工业园区,当中建设了两个技术中心,一是新建的应用技术中心(ATC),已于2018年10月在中山工业园区落成使用。该项目占地4500平方米,通过建设一个微型智能染色工厂,以提升客户体验。另一个是创新技术中心,占地约5000平方米,该项目涵盖了技术纺织品的综合涂层应用范围。

  恒天立信集团研发生产的全系列染色和后整理设备,适用于加工各种面料,如纯棉、涤棉、化纤、羊毛、绸或亚麻织物,可满足不同工艺要求,适用于中高等级服装面料加工。发布会期间,恒天立信集团对旗下立信染整、高乐、特恩、德国门富士及立信门富士等品牌产品进行了广泛推广。

  TECWIN高温染色机可向客户提供两个不同配置的前雾化喷嘴。自动可调节间隙喷咀,由牙箱马达带动,可改变喷咀流量,无需更换喷嘴,操作更便捷。特别设计不锈钢底储布槽疏水筛,可提供更佳的高效疏水效果。处理洗水溢流效果更好:在低水位溢流阶段,可保持主泵于低液位运行,保持水布分离,防止化纤在溢流洗水时,因水位过高造成织物浮乱,影响行布表现。在高水位溢流,保留传统的溢流洗水设计,有效地收集溢流液面上的漂浮泡沫或杂质。除此之外,水布分离的设计,配合可变载调节板及布槽的优化,使织物运行顺畅,堆栈整齐,有效降低浴比。

  ALC自动液态助剂计量与分配系统,以先进计算机系统,实现按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定出的配料程序,透过精密质量流量计和计量泵,把液态助剂由储存箱精确定量称量,并利用管道与阀门等配合,以最有效方式准确快速地把定量助剂配送到指定的染色机台上。配合每次输送完毕后的高效清洗功能,不但提高染厂运作效率,更免却人为错误保障染色质量。

  特恩THEN SMARTFLOW TSF高温高压染色机旨在实现以最低能耗和耗水率实行喷射染色,其载量可达到300kg。其精小但高效的缸体有利于实现1:3.5的染棉浴比和1:2.5的染化纤浴比。

  德国高乐新研发的“KNIT MERC”针织丝光机以每分钟25米的生产速度时,可维持30秒浸渍时间。设备结合新一代高效能低张力“SINTENSA CYCLONE”水洗箱及拉幅除碱稳定区,提升布料幅宽的控制以达致最佳的丝光效果,增加染色布的鲜艳度。

  德国门富士Montex定型机展出新型集成式模块化“EcoPack“装置,用于单独配置,带有热回收模块,废气净化模块,UV区域模块用于去除异味。新设计有利于改进拉幅定型机的能源使用,改善箱体密封和预热燃烧空气选项。

富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