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健医疗(01419):初始合伙人林杨林已退出有限合伙New Journey Healthcare

盈健医疗(01419):初始合伙人林杨林已退出有限合伙New Journey Healthcare
2019年07月09日 17:13 智通财经

原标题:盈健医疗(01419):初始合伙人林杨林已退出有限合伙New Journey Healthcare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盈健医疗(01419)发布公告,就有关认购有限合伙New Journey Healthcare LP权益以间接投资新里程医院集团,于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雅盟、BetterJoy Limited Partnership 、陈健平及萨翠云分别持有合伙企业8.8%、87.98%、2.93%及0.29%。

  此外,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初始有限责任合伙人林杨林已同意于确认第一名额外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加入后,退出有限合伙及不再作为有限合伙的合伙人。因此,于该公告日期,初始有限责任合伙人已不再是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除作为普通合伙人的主要管理层外,其并无在有限合伙中担任任何职务。

  于认购协议日期,有限合伙并无任何资产及负债。截至该公告日期,有限合伙收购新里程医院集团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1.37%股权尚未完成,而有限合伙的资产为所有有限责任合伙人的资本承担(扣除管理费),除有限合伙的持续行政开支外,有限合伙并无重大未偿还负债。 完成以上收购后,有限合伙对新里程医院集团并没有控制权。

盈健医疗 有限合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