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永州分行普惠金融喜开“夏日花”

农行永州分行普惠金融喜开“夏日花”
2019年07月08日 12:42 同花顺

原标题:农行永州分行普惠金融喜开“夏日花”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永州分行瞄准服务当地经济实体源头,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着力实施“普惠金融工程”,落实支持民营企业20条,明确服务民营经济和普惠小微的信贷政策,确保专项信贷规模等资源投入,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取得新发展。截至6月末,监管口径普惠贷款余额11.52亿元,较年初净增1.25亿元。

  为做实普惠金融服务,该行设立专营机构,落实团队与人员,实施民营经济“白名单”营销,将民营企业和小微贷款增长纳入全行综合绩效考核和条线考核,积极推动银政、银保、银担和银税服务合作平台推广,加大与担保公司合作力度,创新批量营销手段,推动小微企业客户营销由碎片化向批量化、工厂化转变,由单一信贷服务向综合金融服务转变。同时,注重设立小微企业审查审批专业岗位,优化流程,较好地实现审查审批的“专业化、规范化”。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产品落地,全市农行就“科创贷”普惠产品,已与永州经开区、永州高科园、东安工业园达成合作意向,推动了市担保公司再担保体系合作落地,强化了税银通产品的到位,已发放发放银担项下贷款19户、金额9789万元,发放湘汇贷6户、金额3445万元,发放税银通2户、金额390万元,较好地服务了当地实体经济。(雷振华)

农行 普惠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