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能源获股东批准更改公司名称为普星洁能有限公司

琥珀能源获股东批准更改公司名称为普星洁能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05日 15:00 香港财华社集团

原标题:琥珀能源获股东批准更改公司名称为普星洁能有限公司 来源:财华社

  中国浙江省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琥珀能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4日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获近乎全数股东投票支持通过更改公司名称为“普星洁能有限公司”,并将获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正式生效。公司股份代号“00090”将维持不变。

背靠强大股东支持配合业务伸延拓展

  琥珀能源希望透过更名普星洁能,更好地反映集团之未来策略方向及业务重点,以及与控股股东普星聚能股份公司(“普星聚能”)之关系。控股股东普星聚能乃由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及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是一家结合清洁能源产业宝贵经验及强大金融资本优势,以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为主营产业,集投资、开发、运营于一体的能源产业投资公司;并致力于风电场建设、天然气发电、储能电站设计与建设,以及相关前沿能源技术引进开发等相关业务。现时,普星聚能拥有天然气发电规模230兆瓦、风电发电规模51兆瓦,以及多个储能项目及充电站项目。琥珀能源乃普星聚能在境外唯一面向国际资本市场的上市平台。

  琥珀能源董事长魏均勇先生表示:“为了令投资者更清晰了解集团强大股东的背景,以及更好地反映集团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我们启动了更名项目,并感谢股东们对我们建议的支持并投下赞成票。控股股东普星聚能是一家结合了中国万向在清洁能源产业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具备了民生人寿保险在金融资本强大支持的能源产业投资公司;其在清洁能源产业上的丰富经验及强大的金融资本优势,将有助琥珀能源壮大现有装机容量规模,增加未来开拓其他类型清洁能源业务的可能,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持。我们深信公司的新名称可为本公司订立更明确清晰的企业形象及身份,将有利于集团未来之业务发展。我们除了会继续专注于发展现有的清洁能源业务外,亦将透过结合『能源+科技』的理念,将现有清洁能源业务的产业链延伸升级,致力开拓打造电力辅助服务、能源合约管理及储能等新业务,为集团注入新动力,并为公司股东带来最大利益。”

琥珀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