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微盟集团涨超5% 携手汇付天下推出“微盟慧付”

港股异动︱微盟集团涨超5% 携手汇付天下推出“微盟慧付”
2019年07月02日 14:14 格隆汇

原标题:港股异动︱微盟集团涨超5% 携手汇付天下推出“微盟慧付”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2日丨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集团(2013.HK)涨超5%,报5.39港元,成交2196万港元,总市值108.4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上周,微盟集团与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微盟慧付”产品方案,将打造“支付+营销”闭环。据了解,这次被业内看作强强联合,将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商户整合资金、营销和数据管理三方面,提供打通SaaS服务与支付服务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方桐舒提到,微盟以SaaS产品和精准营销为核心业务,但支付交易的达成、财务管理和资金管理离不开支付和账户能力,汇付天下以支付科技为驱动,为商家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处理和账户分账结算等服务,“微盟慧付”提供的是一站式智慧支付解决方案,打造“支付+营销”闭环,赋能商家的数字化升级。

微盟 汇付天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