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娱乐(01009)终止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

国际娱乐(01009)终止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
2019年06月28日 20:1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娱乐(01009)公布,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公司持续关联交易( 由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构成)因公司当时主要股东Mediastar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股权低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 %而不再存续。

  于2019年6月28日,NCHI与NWHM (Philippines)及NWHML 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自2019年12月31日生效。根据终止协议,NCHI不得就提前终止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向NWHM (Philippines)及NWHML支付终止费。

  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项下提供的服务范围自2015年1月1日开始,董事认为:公司的酒店营运团队已于期内学习及积累酒店管理及酒店市场推广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技能,使团队积累足够经验以承担该等协议项下的工作范围( 如必要 );酒店的业务已稳定;及终止该等协议可降低该酒店的营运成本。因此,董事认为终止协议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预期终止酒店管理协议及销售及市场推广协议不会对集团的业务或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