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驰达控股预期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鲜驰达控股预期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2019年06月28日 16:44 智通财经

  鲜驰达控股(01175)发布公告,预期该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业绩将会取得亏损,而上年同期则取得盈利。

公告称,业绩由盈转亏主要基于以下因素:

  1.该集团由传统线下的食品批发市场销售模式转型为依托于电子商务平台和手机应用程式的纯线上销售模式。转型期间,由于市场份额仍然不足,导致销售收益明显下降;

  2.该集团冀望透过低毛利率以便尽快渗透市场,提高市场份额,这导致毛利下降;

  3.由于市场份额不足,未能达致大额采购量,导致未能获得较高的购货折扣,令采购成本增加;

  4.该集团向独立第叁方出售其附属公司导致亏损,亏损乃主要由于变现汇兑储备期初余额所致。

  尽管如此,管理层已积极开发全国范围内的直销网络,与其他电子商贸平台合作,以便在增加市场份额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销售收益。

鲜驰达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