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科技(01372)拟出售工业大麻业务以获得足够融资

比速科技(01372)拟出售工业大麻业务以获得足够融资
2019年06月27日 19:3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比速科技(01372)公布,2019年6月27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Global Harvest Inc.拟向Sun Jing出售Links Wonder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

  完成后,目标公司、兴御科技、云南太瑞及丘北沃麻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间接持有云南太瑞70%股权。

  由于对工业大麻领域前景持乐观态度,董事会先前决定透过收购事项投资工业大麻种植及加工业务,以把握该行业的增长潜力。为了在工业大麻领域占据先发优势,其他股东就工业大麻业务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个紧凑的项目时间表。然而,由于全球经济及营商环境前景有欠乐观,公司将需要更多时间以获得足够融资,为集团工业大麻业务的发展计划提供资金。

  在考虑集团与其他股东之间有关预期项目时间表的差异及市场情绪的变动后,以及与殷切希望尽快实施发展计划的其他股东进一步磋商后,卖方及买方(透过其他股东介绍)同意订立该协议以出售待售股份。

  完成后,该集团将继续专注其现有主要业务并探索其他潜在商机。

比速科技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