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获得治疗干眼症创新药环孢菌素A滴眼液的许可权利

康哲药业获得治疗干眼症创新药环孢菌素A滴眼液的许可权利
2019年06月27日 18:50 智通财经

  康哲药业(00867)公告,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于2019年6月27日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Sun Pharma,一家专注于品牌创新药及复杂仿制药的全球制药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就其产品0.09%环孢菌素A滴眼液(一种用于治疗干眼症的创新治疗产品)签订了许可协议。

  产品是一种溶于透明、无防腐剂的水溶液中的纳米技术制剂,其由Sun Pharma临床开发,用于治疗干燥性角膜结膜炎(干眼症),该病在全球广大患者群体中具有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基于显示出主要和部分次要临床终点的统计学和临床显著性改善的成功的关键性临床试验及产品具有快速起效和轻微的副作用特征,该药物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以CEQUATM的商品名称在美国商业化。

  根据协议的约定,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获得了在大中华地区开发与商业化产品的Sun Pharma的知识产权和注册文件项下独家的、可分许可的许可权利。协议的初始期间为产品在区域首次上市销售起算十五年,在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达到协议约定的特定条件后,协议将按3年为一个区间续期,如此往复。通过此次合作,集团现有的产品组合将在产品于区域上市后得以丰富及扩张。

滴眼液 康哲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