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予中电(00002.HK)「中性」评级 目标价90元

高盛首予中电(00002.HK)「中性」评级 目标价90元
2019年06月27日 15:01 阿斯达克财经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首予中电控股 「中性」评级,目标价90元。报告称,中电是成熟泛亚洲公用企业,拥有高质素的香港业务,其内地低碳能源组合正在扩张,及具有澳洲首三大电力零售组合之一。高盛料今年中电经营盈利按年跌6%,源於本港利润管制协议下准许回报上限降至8%,低於过去十年的10%上限;以及澳洲经营环境具挑战。不过,该行料中电仍可以持续提升本港资本开支,扩大广东核能发电规模,并在明年盈利将趋於稳定,料按年大致持平。另考虑中电现金流强劲,及其谨慎规划资本开支,高盛料中电未来有能力稳定增加派息(收益率料介乎3%至4%,每股派息三年年均复合增长料3.5%)。(da\/t)~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