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 INT‘L拟收购一家碳资产贸易商非控股权

COSMOPOL INT‘L拟收购一家碳资产贸易商非控股权
2019年06月27日 08: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COSMOPOL INT‘L(00120)、世纪城市国际(00355)及百利保控股(00617)发布联合公告,于2019年6月26日,BVI公司(为四海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朱伟卿及营运公司已就可能交易订立谅解备忘录。

  营运公司在中国主要从事碳资产管理及交易。目标公司将注册成立为营运公司的间接控股公司。于该联合公布日期,营运公司由朱伟卿拥有约43.57%股权,及由独立于世纪城市、百利保及四海的第三方拥有约56.43%股权。

  待可能认购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境内重组及境外重组完成)获达成后,于可能认购完成时,BVI公司将拥有以下权益:4950股目标公司普通股,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已发行目标公司普通股总数的49.5%;3461股无投票权目标公司优先股,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已发行无投票权目标公司优先股总数约82.7%;及目标公司将成为世纪城市、百利保及四海各自的联营公司。

待可能认购完成后,BVI公司将拥有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已发行目标公司普通股总数的49.5%;BVI公司将拥有相当于紧随可能认购完成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包括已发行目标公司普通股及已发行无投票权目标公司优先股)约59.3%权益;及目标公司将成为世纪城市、百利保及四海各自联营公司。

在订立正式协议及其条款及条件及营运公司取得正数现金流量规定的情况下,BVI公司或中国附属公司将向营运公司提供最多人民币500万元的贷款,以偿还营运公司欠负朱伟卿的部分股东贷款。

  公告显示,该营运公司为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碳资产贸易商之一,主要在中国从事碳资产管理及交易。

  该公司表示,待进行尽职调查及签署正式协议以及可能交易完成后,可能交易将扩阔四海集团的业务范围,并预期目标集团的营运业务将为四海集团带来正面贡献。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