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锐意进取 专业打造服务品牌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锐意进取 专业打造服务品牌
2019年06月26日 16:21 东方财富网

  早在20多年前证券行业群雄逐鹿的时代,国泰君安证券的名字就已经被很多投资者所熟知。这家由曾在业内叱咤风云的君安证券与国泰证券合并而成的大型券商,合并之后注重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主要业务多年来在全国近百家券商中稳居业内前三名。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便是这家券商在2016年设立的营业部。其办公地址位于南湖名都A座22楼,营业部坐落于美丽的南湖之畔,北靠青秀山风景区,左临广西重点名校南宁三中,这边风景独好。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成立以来锐意进取,传统经纪业务与创新业务齐头并进,在公司内外部的一些业务竞赛中,位居同类型营业部前列。该营业部与政企关系融洽,经常举办资本市场培训会议,为企业提供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股权质押融资、企业债券融资等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除了传统的经纪业务之外,该营业部还在阳光私募基金托管等领域颇有建树,从上海引入的一只量化对冲基金成立以来表现卓越,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该营业部还着力打造特色股市沙龙,除了每周五晚上举办股市沙龙、每季度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股票培训班之外,还时常邀请国泰君安证券总部研究所以及资管公司的产品经理、管理人,以及业内知名私募基金经理莅临营业部,举办精品高端沙龙,与营业部客户深入交流市场走向和投资之道,帮助客户提高证券投资水平。

  尽管近年来股市行情比较低迷,但由于沙龙和股票培训班的干货比较多,该营业部客户参加股市沙龙的热情很高,时常座无虚席。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成立3年以来,没有发生过融资融券客户爆仓等重大风险事件,在近年来股市行情大起大落、风云变幻的背景下,这显得难能可贵,而这正源于该营业部严格的风险控制和服务体系。

  股海潮涨潮落,市场不断变化,不变的是国君双拥员工以专业、真诚服务客户的赤子之心。

国泰君安证券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