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本土企业锦欣生殖 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锦江区本土企业锦欣生殖 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2019年06月26日 00: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萌) 昨日,锦江区本土企业锦欣生殖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锦欣生殖)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股票代码01951。

  据悉,本次锦欣生殖以每股8.54港元的价格在全球公开发行,截至昨日下午收盘,市值达220亿港元。

  “锦欣生殖这次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既是锦欣医疗发展史上一座里程碑,更是锦江区企业家成长、民营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的见证。”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欣医疗的前身是锦江区妇幼保健院。2004年9月,锦江区委、区政府启动锦江区妇幼保健院的改制工作。历经15年发展,锦欣医疗已经成长为集临床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培训、社区服务、养老助残和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医疗健康企业。目前,锦欣生殖已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民营辅助生殖服务机构。

香港联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