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视频(08280.HK)携手中科亚创动漫成立合资 开展动漫设计及制作业务

中国数字视频(08280.HK)携手中科亚创动漫成立合资 开展动漫设计及制作业务
2019年06月26日 17:57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6日丨中国数字视频(08280.HK)公告,于2019年6月26日,公司全资附属新奥特外商独资企业、王慧威、王君及中科亚创动漫订立章程,据此,章程订约方同意成立合资企业以从事(其中包括)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动漫设计、制作;数字内容服务;互联网出版及信息服务,及规管彼等各自于合资企业的权利及责任。

新奥特外商独资企业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并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向电视广播机构及其他数字视频内容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主要集中于后期制作领域。

公司认为成立合资企业为本集团扩展其地理覆盖范围至福建省并致使本集团能够进入福建市场的机遇。此外,藉与中科亚创动漫合作,本集团可受益于中科亚创动漫的丰富经验及资源,并建立其于动画及技术行业的地位。董事相信成立合资企业有利于本集团未来的发展。将由新奥特外商独资企业作出的人民币490万元注资应从本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

中国数字视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