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获最高达10亿元银行循环贷款融资

深圳控股获最高达10亿元银行循环贷款融资
2019年06月26日 16:4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6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作为借款人)接纳有关由一家银行(作为贷款人)提供最高达人民币10亿元的循环贷款融资的融资函件,融资受贷款人按年检讨。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根据融资函件,公司承诺促使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持有公司至少35%实益拥有权并保持对董事会的控制权;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人民政府直接或间接持有深业至少51%实益拥有权。违反该等承诺将构成违约事件,当违约事件出现,贷款人可以取消融资并宣布融资项下的任何未偿还金额即时到期应付。

于本公告日期,深业实益持有深圳控股已发行股本约61.86%(而与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所持权益一并计算,约62.71%),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人民政府持有深业100%的权益。

深圳控股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