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基金早间资讯——华兴源创IPO定价24.26元 网下获258倍申购

国寿安保基金早间资讯——华兴源创IPO定价24.26元 网下获258倍申购
2019年06月26日 08:19 国寿安保资讯

1

财经要闻

华兴源创IPO定价24.26元 网下获258倍申购

  6月26日,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发行公告显示,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4.26元\/股。这一发行价约为保荐机构建议的估值区间(21.17元~26.82元\/股)的中位水平。按当前发行价,若发行成功,华兴源创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73亿元,主要用于平板显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半导体事业部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来源:中证网)

澜起科技获准注册

证监会6月25日消息,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澜起科技”)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澜起科技成为第五家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企业。同日,上交所公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9次审议会议结果,新光光电和利元亨双双过会。(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银协:中资银行依法不应履行美国法院判决

25日早间,一则“美国可能对中国三家银行作出极端惩罚”的消息开始传播。该消息发自《华盛顿邮报》。按照原文翻译,三家中资银行——招行、交行和浦发银行涉嫌在对违反制裁的调查中拒绝遵守美国传票。该报道指出,该事件可能会上升到国家安全利益高度,有可能停止这些银行与美国的金融业务合作。三家银行昨日均回应称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卜祥瑞表示,这属于典型的对中资银行行使长臂管辖权,中资银行依法不应该履行美国法院的判决。(来源:证券时报)

首批中日互通ETF落地 中方4只基金成交3.65亿元

6月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日本交易所集团同步举行中日ETF互通开通仪式。首批4只中方产品和首批4只日方产品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这是继上周一沪伦通正式开通、上周五A股正式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后,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合作又迈出的重要一步。(来源:证券日报)

房屋受赠收入 需按“偶然所得”缴税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公告,个人为单位或他人提供担保获得收入,受赠人因无偿受赠房屋取得的受赠收入,以及个人取得的礼品收入,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与原“其他所得”税率相同。如果受赠方是配偶、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兄弟姐妹、抚养人或者赡养人,当事双方不需要缴纳个税。;个人领取的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的养老金收入,其中25%部分予以免税,其余75%部分按照10%的比例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税款计入“工资、薪金所得”项目。(来源:中国网)

Shibor短期品种反弹 隔夜品种上行2.3bp报1.023%

  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周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当天Shibor短期品种反弹,隔夜品种上行2.3bp报1.023%。(来源:WIND)

交通运输部:上半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138亿 同比增7.3%

交通部:1-5月,完成投资10138亿元,同比增长7.3%,较去年全年加快6.5个百分点;其中,公路水路完成投资7537亿元,同比增长4.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1.9%,进度同比加快1.3个百分点。(来源:中国网)

华为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华为宣布,华为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表示,截至目前,华为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0份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15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芬兰等国家,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来源:凤凰科技)

鲍威尔讲话强调观望立场,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美元指数盘中飙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6月25日)出席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的一次活动时强调了美联储的观望立场,但同时也重申了经济前景风险上升,降息的理由增多。鲍威尔称,美国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近来有所增加,使决策者更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下调利率;贸易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增速的担忧可能会促进降息;美联储正在考量是否需要货币政策的宽松来应对不确定性;通胀将会回升至2%,但速度比此前预期的要慢;货币政策不应该对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反应过度。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道指收跌近180点,纳指收跌1.5%。美元指数盘中飙涨,收盘涨幅有所回落,报收96.17,涨幅0.17%。美元指数盘中飙涨,收盘涨幅有所回落,报收96.17,涨幅0.17%。(来源:WIND)

联邦快递起诉美商务部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24日就出口管制规定对美国商务部提起诉讼,认为美国政府不应指望该公司实施出口管制规定,要求该公司为承运的货物承担责任不合理。(来源:证券时报)2

市场回顾

2019年6月25日,上证指数报2982.07点,跌26.08点,跌幅0.87%,成交2443亿元;深证成指报9118.10点,跌94.02点,跌幅1.02%,成交2689亿元;创业板指报1498.47点,跌15.99点,跌幅1.06%。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色金属板块收涨,其余板块均收跌,其中农林牧渔、银行、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黄金珠宝指数、低价股指数、上海自贸区指数居涨幅榜前列,稀土永磁指数、生物育种指数、反关税指数居跌幅榜前列。(数据来源:Wind资讯)3

明星基金

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5175),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的投资逻辑:一是公司在产业竞争中所处的优势,是否有品牌护城河,是否有较强的研发或渠道壁垒,是否会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二是公司的盈利模式,重点关注企业盈利模式的属性以及成熟程度,考察核心竞争力的不可复制性、可持续性、稳定性;三是公司治理,考察上市公司是否有清晰、合理、可执行的发展战略,是否具有合理的治理结构,管理团队是否团结高效、经验丰富,是否具有进取精神等。受益于居民收入的提升及农村消费潜力的挖掘,消费升级将成为未来消费增长的核心驱动因素。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消费存在巨大的升级空间,中国居民在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征程中尚行至半程。未来国内在快速消费品、出行需求等方面增长潜力较大,中国居民家庭围绕儿童的消费成为新“刚性”消费,这些领域均值得深入研究和调研,其中有很多逻辑会形成中长期投资机遇。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理性选择基金。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资料仅为宣传材料,而非法律文件,其中涉及的统计数据可能随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变化。购买本基金,投资者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并通过官方途径查询本产品风险等级,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产品。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德不孤,必有邻。

——孔子《论语》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