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团旗下中集车辆披露港股IPO聆讯后资料

中集集团旗下中集车辆披露港股IPO聆讯后资料
2019年06月25日 00:5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资本邦

  6月24日,资本邦讯,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集车辆”)披露了港股IPO聆讯后文件,独家保荐人为海通国际

  资料显示,中集车辆主营业务为半挂车及专用车上装制造及销售,2017年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0.3%,四大运营分布分别为中国、北美、欧洲及其他地区,其中,中国市场占比过半。

  资本邦获悉,中集车辆8大股东分别为中集集团(000039)、中集香港、上海太富、台州太富(独立第三方)、象山华金(核心运营人事)、深圳能源(000027)、南山大成、住友商事。

  从财务数据来看,2016年至2018年,中集车辆收益分别为145.55亿元、193.67亿元及241.68亿元;年内利润分别为7.53亿元、10.11亿元、12.32亿元;经营活动所得现金净额分别为11.97亿元、17.82亿元及10.83亿元。

  图片来源:中集车辆招股书

  图片来源:东方IC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集集团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