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2019年06月25日 02:29 金融界

  来源:金融界

  2019年6月21日,“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上百家杰出公司高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多位政商界名流共聚一堂。浦林成山(01809.HK)凭借企业各项优秀的经营指标和持续不断的发展力,一举斩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与“最具投资价值奖”两项大奖。与此同时还有腾讯、小米集团、美团点评、邮储银行等近百家知名企业登上“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榜单。

港股上市 全球化布局

2018年10月9日,浦林成山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这不仅给浦林成山提供了良好的融资平台,更为今后全球化发展路径提供更多契机。2019年3月,浦林成山首个海外生产基地在泰国奠基。至此,浦林成山已于海内外拥有2家制造基地,进一步夯实全球布局、提升国际影响力。

持续创新 突破发展

  浦林成山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浦林成山拥有扎实的研发体系和创新性的研发理念。研发体系方面,浦林成山建成以荣成研发测试中心和青岛研发中心为基础,以公司研发机构和产学研、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并率先提出“多尺度轮胎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概念,以促进轮胎上下游产业链的各环节的多维研究与提升。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建成了山东省多尺度轮胎全生命周期制造创新中心,此创新中心是山东省第四家省级制造创新中心。

深度布局 打造可持续发展力

在未来,浦林成山将不断提升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加深境内外投资者对浦林成山的关注与了解,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为橡胶工业乃至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致力于成长为中国轮胎企业的新典范,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

《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介绍

“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是由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皓天财经集团承办,并携手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港股100强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香港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创办四年。

浦林成山 资本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