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南京熊猫: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已有采用移动支付系统的案例

(上互动)南京熊猫: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已有采用移动支付系统的案例
2019年06月25日 11:18 上证e互动

  南京熊猫 (600775)董秘你好,慢慢的全国将取消纸质车票,改用电子车票,使用身份证即可。请问贵公司的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是否满足市场需求,除了南京市场,是否有开发其他新的销售市场,目前是否有这方面新的订单。谢谢

答:公司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已有采用移动支付系统的案例。2018年,公司AFC系统集成业务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公司将努力保持该细分市场国内领先地位。

南京熊猫 移动支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