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行成推荐签约项目“大户”

广州工行成推荐签约项目“大户”
2019年06月24日 00: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海祥) 在第八届金交会上,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参与产融对接及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项目签约工作,成为广州地区金融同业中,推荐签约项目数量最多的银行。

在产融对接及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上,工行广州分行分别与中铁珠三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南沙-中铁珠三角战略合作协议100亿元、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00亿元、与广州南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亿元,为上述大湾区优质客户提供合计22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并提供涵盖现金管理、国际业务、重组并购、供应链融资、企业年金、高端理财以及跨境人民币业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分别与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各5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工行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